香港醋汉8刀错杀情敌 妻上司枉死

香港一怒汉,当街生宰情敌!

失业男子要求与前妻复合,遭到拒绝后,迁怒前妻的男上司,说对方"勾引"她。昨买刀埋伏,当着前妻面前,把前妻上司割颈生宰。

香港的土瓜湾,发生嫉妒前夫,当街怒杀妻子男上司的残酷凶杀案。

当前妻与已婚男上司现身时,他持刀将对方活生生的刺肚割颈。前妻劝止时,也中刀受伤。当时,嫌凶质问死者:"你勾引我老婆!"又斥对方拆散其家庭,两人发生争执,嫌凶拔出利刀,追斩情敌,上司闪避时失足倒地,嫌凶随即把他按在地上挥刀狂插。

警方探员闻讯赶到,一警长奋勇夺刀,施展空手夺白刃,将凶徒制伏。

男事主送院抢救,但伤重死亡,凶徒以谋杀及伤人被捕。

死者陈汉基(53岁),已婚,与妻子同住。昨日与他同行的女伤者姓戴(43岁),失婚,是陈的下属。据悉,陈与戴经常出双入对,因而被疑凶误会两人是情侣关系。

被捕疑犯姓刘(51岁),为戴妇前夫。两年多前他被揭发在中国内地包二奶,导致离婚,但对前妻余情未了。

他在一个多月前被解雇,又与二奶关系破裂,情绪低落,曾向前妻戴妇要求复合,但被前妻拒绝。刘因而怀疑妻子另有男友。近日他更多次目击前妻与男上司出双入对,状甚亲昵,疑男上司就是情敌,因此杀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