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荷兰坠毁



飞机在坠毁时发生断裂

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郊外的斯希普霍尔机场坠毁。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至少造成5人死亡,20人受伤。 这架从伊斯坦布尔飞往阿姆斯特丹的客机当时正试图在这个机场着陆,飞机坠毁时断裂成三段。

据荷兰和土耳其媒体报道,飞机上一共有135名乘客,8名机组人员。 据当地的一名记者说,飞机残骸落在跑道附近的泥土地上,数十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救援人员正在救治伤员。

机场工作人员说,坠毁的飞机是波音737-800型,航班号为TK1951。目击者说,他们至少看到20名乘客走出飞机残骸。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说,目前证实至少有50人没有受伤。

一名机上乘客对土耳其电视台说,在飞机处于600米高度的时候,他听到广播说飞机正在着陆。随后飞机突然下沉,尾部首先触地。 斯希普霍尔机场是欧洲第五大机场,每年旅客流量接近5000万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