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长安街秀水市场附近飘洒大量传单(组图)


17日中午12点,在北京著名的秀水胡同附近的长安街上飘洒大量传单,现场距美国大使馆签证处,等外交机构很近。由于大风,白花花的传单绵延一公里,许多人拣走传阅。这不少于3000张的传单的撰写者分别是河南郑州的李春霞(9日曾在西单打横幅的孕妇之一)。河北涞水访民李桂芝、山西太原访民李莉、重庆访民周光福等来京上访的访民。传单内容大概是揭发当地贪官欺压百姓,制造冤、假、错案,来北京上访至今无果,鸣冤叫屈。

    
视频

    20日美国新国务卿希拉克到北京,目前,世界人权组织官员就在北京,他们也许希望用这方法引起高层注意他们多年未解决的问题的注意。他们撒完传单后安全撤离了现场,十分钟后一辆公安局交通队的清道车开到现场。大马力拖故障的清道车,来清理满地片纸传单,有点高射炮打蚊子的味道。

点此图看大图

点此图看大图

点此图看大图 



山西访民李莉向问讯拍摄的外国记者介绍传单内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