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TC 董事会董事:神韵演出有助于了解历史(图)


神韵在华府的首演

【看中国记者柳笛华府报道】2009年2月1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着名的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呈上了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华盛顿特区各界人士前来观赏。

欧伦.莫洛文斯基(Oren Molovinsky)先生是一家大型活动中心的总经理,新唐人电视台的赞助人,目前担任华盛顿特区会议及旅游局( WCTC )董事会的董事,财务和董事局成员,这是华盛顿特区官方的会议暨观光局,并担任许多其他协会组织的董事。

欧伦表示,我喜欢那位拉二胡的演奏大师。我认为她的表演独一无二非常特别,我也喜欢那几位声乐歌唱家,男高音丶女高音和男中音。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演唱的内容都翻译成英文呈现在他们身後的天幕上,这样安排很高明。因为有了字幕所有人就都能理解了。

我想整体来看,这场演出对於我们了解历史是什麽非常有帮助。通过舞蹈动作中表达其内涵,这使得神韵的表演更加具有娱乐性,成为一个更完整全面的观赏体验。

欧伦的太太黛安娜说,我很喜欢,这场表演非常美好。表演的服装令人惊艳,舞蹈演员也很出色。我从来没有见过那种舞蹈动作,具有这麽丰富历史内涵。

我喜欢那个凤凰的舞蹈(宝蓝仙子)。我觉得天幕的设计十分具有原创性;它和舞蹈内容完美搭配,真是天衣无缝。他们的舞蹈表演相当优雅。我看得出来甚至就在他们走路的姿态里都大有历史渊源,像是她们走的那种可爱的小碎步。他们很优雅丶高贵而且身段十分柔软有弹性。我想那需要大量的舞蹈锻炼,我的身体绝不可能像他们一样做到那些动作。

本文留言

作者柳笛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