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混迹时尚圈的美艳豪门名媛(组图)

很多时尚圈的女星们都出身豪门,来盘点一下混迹时尚圈的美艳豪门名媛吧。

裴斗娜:食品大王之女作品:电影《复仇》、《汉江怪》父亲是韩国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总,虽然出身富豪世家,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的她相当有观众缘。


陈慧琳:一出生就珠光宝气父亲陈崇伟拥有香港多家珠宝店。陈慧琳的父亲陈崇伟经营香港多家珠宝店,是香港数得上的富豪。


徐智英:权贵小公主作品:剧集《对不起,我爱你》、《彩虹罗曼史》等。徐智英的爷爷是韩国政坛要人,父亲是十大集团负责人,她的哥哥徐裴真也是娱乐圈中人,不过目前已经引退,当时徐智英出个人专辑时,还为妹妹的歌曲写词。


关颖:亿万千金不爱有钱男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胡婷婷:父亲是台中市市长胡志强父亲是台中市市长胡志强。胡婷婷的外形并不属甜美风格,台湾媒体封她为"现代版花木兰"。



何超仪:性格最像"赌王"父亲何鸿燊。何鸿燊身家约500亿,是香港数得上的大富豪。


孙芸芸:父亲孙道存据称拥有70亿身家。孙芸芸是前台湾太电集团董事长孙道存的女儿,12岁收到父亲送的生日礼物就是Chanel包,初恋情人即是现在的丈夫廖镇汉--台湾三侨集团董事长。她在台湾地区,可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