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的退休生活:建图书馆写回忆录

美国总统乔治·布什计划卸任后在家乡得克萨斯州建立总统图书馆,并成立一个"自由研究所",目的是推动民主。

美国媒体报导,乔治·布什将于1月20日卸任。布什开玩笑说自己届时将"被迫退休"。他打算在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兴建一个总统图书馆和一个"自由研究所",并撰写对其任内重大事件——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事、以及"911"恐怖袭击事件的看法。

乔治·布什的总统图书馆将更像个博物馆,里面摆放着布什任内收集的文件和礼物。一些得克萨斯州议员将为图书馆和"自由研究所"计划提供帮助。

白宫发言人佩莉诺(Dana Perino)谈到该政策中心时说:"他(布什)希望能将其担任总统期间秉持的信念和原则发扬光大。"

他表示会花许多时间在克劳福德牧场,他说,离任后第一天要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早上给妻子劳拉准备一杯咖啡。

"研究所将给我们两人一个机会,让我们能为重要的事情工作。"当过教师的劳拉说。 她希望布什卸任后,自己能重返教育领域,以及"为阿富汗妇女权益工作"。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