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门前爆发大规模的示威(图)

博讯报道,今天上午9点在国务院新闻办门前,就开始聚集50多名访民。更多访民后来到达,因为他们不知道国务院新闻办前门在什么地方。9点半大批访民涌到国务院新闻办,达到上百人,同时外国记者也赶到现场,访民开始跪在国务院新闻办门前,看见洋记者到来纷纷跪在洋记者面前哭诉:"没有人权,遭到的迫害"。



9点40分第一批警察闻讯赶来,开始没采取措施,在一旁观望,随后大批警察赶到现场后,立即拉警戒线。10点几大型公交车空车,停在新闻新闻办路旁,警察开始拉访民上车。由于陆陆续续有大批访民赶来,警察又用电台呼叫更多的警察来,朝内大街二旁停满了警车。保守估计今天上午到国务院新闻办的全国访民有500人以上。

在博讯发布视频时,现场发来消息,警察正强行驱散,抓了三辆公交车访民走。在12点,现场有上百警察支援,造成朝内大街道路堵塞,新闻办门口已经没有访民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