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挥毫:福牛转钱坤、富贵迎新春(组图)


福牛转钱坤、富贵迎新春 红包袋

迎接2009年的到来,总统府31日表示,马英九总统和萧万长副总统将在新年发放联名春联7万6千张与红包袋3万8千个,其中最特别的是,红包袋上的吉祥话「福牛转钱坤、富贵迎新春」是由马总统亲笔挥毫,马总统与萧副总统均亲自署名落款,而想要领取此贺岁春联及红包袋的民众,即日起只要前往参观总统府,即可获赠,送完为止。

总统府还说,考虑到中南部民众北上不方便,马总统与萧副总统的联名春联与红包袋也有部分将透过行政院中、南部办公室发送给民众。

而今年农暦年节期间,马总统也会循往例发放红包,红包内放有一枚金色巧克力币,至于款式与如何发放、地点,总统府将另择期宣布。

总统府今天并公布马总统亲自挥毫的照片,说明事先苦练的秘辛,当然也是有国学老师在旁指导,总统府说,马总统以「福牛转钱坤、富贵迎新春」两句吉祥语,向国人同胞祝贺新年,好运连年。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