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观众告诉你: 真是一个惊喜! (图)

【看中国特约记者张宇光/陈锦缘萨拉索塔报导】12月22日晚10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市范•韦瑟艺术表演厅进行了首场演出,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天幕一拉开观众掌声雷动:天国世界金光眩目,佛、道、神、天女耀眼多姿的舞台服饰、仙雾袅袅的天国圣界,传说中的天国世界主佛给宇宙众神讲法,众神跪拜与主佛签约,后佛、道、神下世到人间后从黄帝开始,开创五千年神传文化。

来自中国大陆的杨琳(化名)惊叹《开创五千年》中舞蹈演员精湛舞技,神韵艺术家的传统服饰的精美、华丽,特别是晚会的舞蹈和音乐。杨琳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华文化加入了神的理念和内涵!这真的是一个惊喜!"

杨琳(化名)同时赞赏晚会总设计师的精彩编排,通过这台晚会完美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让西方人了解东方的神传文化,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她激动地说:"尤其节目中提到的‘真,善,忍'这种思想,这种中国的精神文化我是很支持的!"


本文留言

作者张宇光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