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 请缨 经典首战中国

 
首届棒球经典赛MVP松坂大辅明年仍将代表日本出赛。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日本队34人名单公布后,坂大辅表态愿意在亚洲区预赛首战对中国队先发,为日本队拿下重要的第一胜。

以日本队王牌对亚洲区最弱的中国队,岂不是杀鸡用牛刀?松坂表示,首战是团队战力能否发挥的关键,因此希望能够展现自己的作用。

2006年WBC首战中国队,日本队由投手群的领导者上原浩治先发,如今上原准备挑战大联盟,并没有入选日本队,论经验和实战成绩,上一届WBC获选为MVP的松坂,因此挺身而出。

日本队34人名单中的16位投手,有10人和欧力士队同属太平洋联盟,而松坂去年转战大联盟,去年担任欧力士监督的中国队总教练柯林斯,对松坂并没有第一手资料,在情搜非常重要的国际比赛,松坂对中国队先发就比较有利。

另外,南韩投手朴赞浩和费城人队达成年薪250万美元的1年合约,加上激励奖金最多可达500万美元,朴赞浩并重申,他无意参加世界棒球经典赛(WBC)。

本文留言

作者吴清正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