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交通事故数字 看XX造假本性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关国际组织的一组数据,中国汽车总数占全世界的3%,而死亡人数占全世界的16%,显示出中国的交通事故之多,其实这个数字也是不真实的。据中国官方近几年公布的交通事故四项指标:死亡人数、受伤人数、事故起数和直接经济损失之一的死亡人数来看,从2003年开始就是每年十万人左右,且每年还下降几个百分点,稍微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这是不真实的。

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他所在北方的一个小县城,近几年平均每年死亡人数就在一百人左右,而上报的数字不足百分之二十,按这个比例计算,中国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人何止是一个十万。最低也是五十万,相当一个中等的县人口。上边表面也强调如实上报,但还给下边规定控制指标,在控制数字内还要求逐年下降,有时下边的官员也戏称,这样降下去,再过几年就没事故了,但事实上可能吗?

从中可以看出,他们隐瞒了多少死亡人数。不怪有人说,现在的官什么都贪,连死亡人数都贪污。因为现在中共从上到下已经形成了说谎话、造假的习惯。所以,大家都心知肚明,如果那一位要说真话,报实数,那他一定工作不称职,来之不易的官位就会丢。再者说,前面的数字已经表明,中国的交通事故死亡率已占世界之首,如果再报出实数,那公安部、国务院总理、国家主席怎么向中国人民交待,那不是不打自招的承认执政能力不强,得下台让位吗?所以必须这样欺骗下去,这也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一民众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