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奸杀年轻女性 云南杀人魔 干案20多起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沿着铁路行走,这是典型的流浪汉形象。

段金泉以这样的形象在中国云南、湖南、广西流窜时,一直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与警惕。而他却是一个涉嫌抢劫20多起、杀害6人以上的杀人色魔。

这个被网民称为"史上最坏流浪汉",最终被广西柳州警方逮捕。

2004年8月23日,云南省建水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称发现一具尸体。尸骨被藏在铁路边的树丛中,非常隐蔽。

死者是一名年轻女性,被人杀害。此后,不断有年轻女性被奸杀,警方锁定流浪汉段金泉,是嫌疑犯,并向全中国发出A级通缉令,对他进行通缉。

段金泉在流浪途中,还认识了一个山东流浪汉,流浪汉把扒火车乘客的"技术"教给了他。从此段金泉通过扒火车乘客,更大范围的到处流窜犯法。

从2007年3月开始,柳州市发生多起抢劫、强奸案件。柳州铁路公安局调集警力,在铁路沿线进行大规模侦查,但奸杀案还是不断发生。

最后,警方根据情报,逮捕到化名韩忠怀的人,以及刀具、胶布、铁棍等作案工具,还有一些黄色画报、自慰器。警方对这个叫韩忠怀的嫌疑人进行审讯。他在柳州实施了10起抢劫、强奸案。不仅如此,他还在云南、湖南等地,抢劫、强奸、杀害多人。原来,他就是流浪杀人魔段金泉。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