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诗论毛十八首

1. 昔日新鬼何曾惧,只因不识毛主席。阎罗只今愁人死,欲避难避费筹计。

2. 阎罗一愿万古生,应向人间却鬼来。非是阎罗怜人死,只因愁见毛主席。

3. 毛生下来猛如虎,假抗日为江山土。一朝骗到龙椅坐,华夏遍地是白骨!

4. 试看中华国土下,多少埋骨至今寒!蠢儿不知毛时恨,到死为毛镀金身。

5 人生好似悲情剧,失意总在一年多。若问何时最得意,九月九日最快活。

6. 写诗论毛儿不信,只会狂吠他人评。毛在阴曹定会笑,还有如此好儿孙!

7. 毛皇已去事已非,只今仍有助纣人。坟草之下无我故,却为眠者长太息!

8. 做人千万别偏理,偏理都赞毛主席。若见尔等出头日,难免再来大清洗!

9. 阳间笑了阴间愁,万千小鬼恨悠悠。阴曹早非钟馗地,三十年前已姓毛。

10.天上宫阙歌舞宵,玉皇大帝把扇摇。天规不得恶人上,方免永世不姓毛。

11.西风萧萧去又吹,年年几人上天堂?奉劝世人多行善,别去阴曹侍贼毛。

12.罪毛本已无须评,总有小鬼做他兵。若是尔等思不改,定会重蹈大革命!

13.小平同志思想高,留尸只因时未到。尔等历史真相显,拽出臭尸力鞭毛。

14.骂毛非本意,历史应还真。若不开此理,怎辨真好人?

15.延安有狂泉, 居客饮其涓. 故以降领袖, 满国吴宫燕.

16.神州藏祖龙,旋起湘泽东。乾坤一甲子,中华困壶中。

17.寻秦欲避世, 十年肃清人. 新茔三千万, 踏破鬼门关.

18.媒体做推手,愚民盗欺名。舍身揭其目,为世铲荼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反对思想灌输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