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天然防蚊法

今天下午去帮儿子买鞋子,老板看了儿子的脚说,怎这么多红豆冰呀!我只好无奈的说:蚊子真的好多哦!

市面上卖的防蚊液每家都说很天然,但里头还是参了一些化学成份,虽然我有买了一瓶。

但最后还是没在用...
老板就报我一个最天然最安全最古老的方法,他说:他们常常去爬山什么的,山上蚊子很多,但是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两只手抹一下,拍打在宝宝手上和脚上,最后手上没油了,但还有麻油的味道,就轻轻拍一下宝宝的脸上,爬一个山下来,蚊子都躲的远远的哦!

我听了这个方法后很高兴的回家试验看看,把麻油弄在儿子手脚和脸上,就带去公园试看看...

哇---天阿!居然发现有 3只蚊子一直想咬儿子,但却只敢在旁边飞来飞去...
儿子身边突然好像多了一层防护罩耶,蚊子僵持了5分钟还在飞,但就是不敢靠近,最后居然跑来咬我这在旁边试验的妈咪,因为我没擦...真的有效耶~

好高兴哦~现在弄了一个小瓶子,随身带着且只要一滴麻油哦.弄上身体一点都不油,且有香香的麻油味,才发现原来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是随身可得的且不用花钱去买哦......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