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天窗说亮话》真相系列讲座

鉴于国内想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人日益增多,我们于11月2日在Paltalk语音室开设了《打开天窗说亮话》真相系列讲座,暂定为每周一期,我们会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欢迎提问。

第四讲主讲人:曾錚

时 间:2008年11月23日星期天晚8点半至11点(北京时间)

题 目:《靜水流深》我的生命见证

曾錚,1966年出生於四川省中江縣,1984年考入北京大學地質系地球化學專業,1991年獲北大理學碩士學位後就職於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1997年調入清華紫光投資顧問公司任證券投資部經理。

1999年12月起因修煉法輪功被拘捕四次,後判勞教一年,關押於北京女子勞教所。2001年4月獲釋,5月動筆撰寫以鎮壓法輪功為背景並翔實揭露中國大陸拘留所、勞教所迫害、「轉化」法輪功學員驚人內幕的自傳體紀實文學《靜水流深》,9月逃至澳洲繼續寫作並申請避難。2003年7月獲澳洲保護簽證。 2004年1月《靜水流深》由智慧事業體出版,三個月再刷八次。2005年3月《靜水流深》英文版Witnessing History-one woman's fight for freedom and Falun Gong 由澳洲Allen & Unwin出版,三個月內再刷兩次。 2006年5月,美国版英文本在纽约出版发行。

曾錚現居澳洲悉尼,为自由撰稿人

参与方法:

下载软件 http://www.paltalk.com

然后注册名字,进入PALTALK SCENE后BROWSE ALL ROOMS后, 在左手边点击ASIA,PACIFIC,OCEANIA,然后点击CHINA就可以找到你要去的房间Focus on China。

第一讲主讲人章天亮 讲座录音下载:http://qxbbs.org/viewtopic.php?p=1448372#1448372

第二讲话主讲人横 河 讲座录音录音下载:http://qxbbs.org/viewtopic.php?p=1448372#1448372

第三讲主讲人杨景端 讲座录音:正在整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