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学校坍塌死亡人数继续上升(图)



营救人员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

勒比海国家海地的官员表示,首都太子港市郊区的一所学校倒塌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82人。
死者当中大部分是儿童。

海地总理路易斯向本台BBC表示,在意外发生时,学校里面有大约700名学生,迄今已经有四、五百人获救。路易斯估计,还有一些生还者被埋在瓦砾下面,等待救援。

很多学生家长在废墟附近,焦急地等待孩子的消息。当地居民表示,这所学校在今年前曾出现部分坍塌事故,随后的重建工作质量低劣。

发生坍塌事故的是一所教会学校校舍共三层楼。 另外,救援人员还救出120多名受伤者。

海地总统也前往现场视察,并表示将要求教育部长检查海地所有学校的教学楼安全。

目前海地官方尚未就校舍坍塌事件发表任何评论,不过有报道称事故发生时,学校的顶层仍在建设当中。

BBC记者加拉彻报道说,当地居民称这所学校在今年前曾出现部分坍塌事故,随后的重建工作质量低劣。

美联社引太子港警方透露,负责学校管理的牧师可能将受到刑事起诉。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