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妇骑脚车摔倒竟治愈暴牙 突然变美了!

骑脚车不慎摔倒,台湾妇人暴牙不见了,突然变美观!

台中县一名55岁杨姓妇人,日前和家人到东丰绿色走廊骑脚车,不慎摔倒,造成手部骨折,颜面也有多处擦挫伤,尤其上排牙齿有六颗严重往内凹,经过牙医生细心定位,原本有点暴牙的妇人,六颗牙齿恢复良好,而且暴牙不见了,比原先美观,妇人笑开怀。

家住丰原的杨姓妇人,日前和家人一起到东丰绿色走廊骑脚车,为了防晒,她全副武装,不仅穿长袖长裤,还特地戴了一顶大草帽遮阳,骑着骑着突然吹起一阵风,将她的草帽吹走,当时她本能地伸手去抓草帽,却因此失去平衡,摔倒在路边,家人都骑在前头由一名志工帮他叫救护车送医。杨姓妇人手部骨折,颜面也有多处擦挫伤,嘴唇的伤口长达2公分,而且上排牙齿有六颗往内凹,严重松动。

不过,经过丰原医院牙科主任黄廷芳治疗,保住她六颗牙齿,而且重新固定到最佳位置,使得原本有点暴牙的妇人,外型比原先美观。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