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市普宁发生惊天杀人卖尸大案

据揭阳市一参与办案的干警透露;揭阳市最近破获一桩普宁市惊天杀人卖尸(尸体卖给有不想亲属尸体被火化的人)大案,目前涉案人犯被关押在广东揭阳市东山区揭阳看守所,其惊人之处有:

1;普宁市里湖一个原是屠猪的已招供,经他手宰杀的已有400多人。

2;普宁市南山有一当地人称为"杀人店"的,其店用镁瓦与铁皮盖顶,专用招工方式骗外地人,被骗的人上车后被拉到其店,长相好看、听话的则被卖去干色情业,不听话的则被宰杀卖尸。

3;已有二个主要案犯在押期间就被杀灭口。

4;据说有的被杀者是被活取器官后尸体才被卖去顶替火葬的。

5;本来已抓捕近百名涉案殡仪馆人员,但因在中国未有有关人体尸身买卖相关法律,现已全部释放。

在此吁请揭阳市和普宁市有知详情者,上网披露更多详情,使更多的人提高警惕,吁请全人类共同制止这惊天暴行。几年前汕头市潮阳便有这类杀活人卖尸体的事,那时潮汕地区也是人心惶惶,但因得不到媒体曝光,得不到制止而发展漫延到今天。

2008,9,29

编者:此消息本站目前未能证实
本文留言

作者知情者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