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久岛探秘 幸福魔法在这里 (图)

是什么样的森林,能让动画大师宫崎骏感动到以它为背景,创作一部电影?答案就在九州南方的屋久岛上。


在志户子海岸还有一整片原始的海岸榕树林。

这是一座被原始森林覆盖的小岛,有如绿色仙境,宫崎骏电影"魔法公主"正是从这里得到灵感,这里已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1993年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加以严密保护。

怎么去

最便捷的方法是从九州南部的鹿儿岛市搭船或飞机前往,从鹿儿岛港和指宿港每天都有多班渡轮往返屋久岛,航程在1到2小时之间。

由指宿开往屋久岛的飞鱼2号高速飞船,只要1小时45分就能抵达。

 国内名生、东南、昭安、理想、翔笙、丰年等6家旅行社,从10月起,以华航每周四出发的的鹿儿岛包机为基础,推出南九州4日、屋久岛4日、种子岛4日等多种套装行程,价格从25,900元到32,900元之间。

另外,在屋久岛和鹿儿岛当地拥有最大旅馆连锁和交通运输系统的岩崎集团。

屋久岛小档案

屋久岛位于九州南方约60公里的近海,属于鹿儿岛县,居民约4,000人,全岛面积504平方公里,周长130公里,主要地质为火山喷发形成的花岗岩,岛上90%是山地,最高峰宫之浦岳(高1,936公尺),年降雨量达8,000~10,000公厘。


本文留言

作者朱家莹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