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作家陈道军面临被审判 家属急需人道帮助

因为对西藏"3.14"事件和成都彭州石化项目等一系列社会事件发表一个正直知识分子的良心看法,四川良心作家陈道军先生被四川当局在今年5月9日以"涉嫌煽动分裂国家罪"的罪名刑事拘留。现在,陈道军先生面临被四川当局审判的命运。

陈道军先生在没有进入监狱之前是家中的经济的主要支柱,由于他的身陷囹圄,不仅使家中失去了收入,而且他在看守所的费用还成了家中的经济负担。"屋漏偏又遇到连夜雨",陈道军先生的父亲现在又生病需要用钱;律师费用虽然有朋友帮助了一部分,但是,由于中共当局设置障碍,加上请的是北京的律师,律师的差旅费还差的很多。总之,现在陈道军先生的家属比较困难,急需各界的援助,急需大家各尽所能慷慨捐助。

陈道军先生妻子曾启蓉,电话:+86-28-84985450,地址:成都金堂县赵镇龙威小学,邮编:610400
银行帐户信息:
户名: 周立富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金堂支行
卡号:622848 0460949628313


本文留言

作者四川公愤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