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影响 港台航线今天取消四十班机

香港机场管理局今天表示,受到台风辛乐克迫近台湾的影响,今天共有四十班香港往来台湾的航机被取消。

机管局发言人接受中央社记者查询时表示,今天取消的航班包括十三班由台北及高雄抵港航班,以及二十七班离港前往台北及高雄的航班,涉及的航空公司包括国泰、港龙、华信、长荣及华航。

国泰航空公司表示,由于辛乐克侵袭台湾,今天取消十班客机,包括由台北飞往福冈的CX510,台北飞往香港的CX401、CX451、CX531,以及香港飞往台北的CX470、CX402、CX468、CX464、CX408及CX462航班。

国泰另有三班客机不经台北转机直接前往目的地,包括香港来往东京的CX451、香港来往名古屋的CX531及香港来往福冈的CX510。

此外,国泰也取消明天由台北飞往香港的六班客机,包括CX465、CX407、CX471、CX403、CX469及CX463。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