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尼尔 735天告别倒数

纵横NBA禁区多年的太阳队中锋欧尼尔,宣布他将在两年后退休,结束他辉煌的NBA生涯。

「鲨鱼王」欧尼尔何时高挂球鞋,一直是球迷相当关心议题。欧尼尔昨日接受奥兰多地方媒体访问时,发表「退休宣言」,宣告自己将于两年后告别NBA舞台。

鲨鱼王身手不复当年

欧 尼尔曾是NBA最具主宰力的禁区魔神,可惜年龄增长、体重飙升后,禁区攻守威力已不复当年,不过「鲨鱼王」的一举一动仍是各界关注焦点。欧尼尔自2001 -02赛季至今,仅1季例行赛出赛超过70场,高挂球鞋似乎只是时间早晚问题,欧尼尔昨日斩钉截铁地说:「我的篮球生涯将于735天后划下句点!」

除役后想圆警察梦

除首度表明退役时间,欧尼尔甚至已做好退休的生涯规划,「离开篮球舞台后,我将转换工作领域,其中一项选择为从事法律相关工作,若戴明斯(Jerry Demings)顺利成为警长,我很愿意成为他的属下。」

曾多次协助警方办案

欧尼尔一直有个警察梦,过去为热火效力时,「鲨鱼王」不但宣誓成为副警长,甚至多次积极协助迈阿密警方办案,不过欧尼尔曾多次被指控涉嫌性骚扰,这恐怕会影响「欧尼尔警员」的形象。



本文留言

作者孙传贤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