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方方拍照】要是把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这样拉上北京的大街(图)
美民主党大会掠影(2)

【看中国图片报导】8月25日至28日,美国民主党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全国代表大会,这也标示着民主党走向今年大选的高潮。大会期间大约七、八万人来自全美各地,汇聚在这坐洛基山山脚高出英里的城市。这里也汇聚了上千家大大小小的媒体。

8月26日,市中心市政广场的“市民中心”公园,聚集了多家团体和组织,从市政厅出发,做了一次来回的示威大游行。

游行队伍中出现了这样的一群:布什和他的几位幕僚被象战犯一样的捆绑着……保安警察都看的直乐。大概是反战的团体表达他们对现任布什政府的不满。
巨幅上写着:政府的透明度、真相和问责性

要是把邓小平、江泽民或胡锦涛这样拉上北京的大街,那将会是什么样的情形?据说,北京奥运的抗议区,形如虚设。要申请抗议的人反到被抓了。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本文留言

作者方方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