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跳楼,有人拿望远镜观望(组图)

 

一名年约20岁的女子从海珠区新港中路丽影广场C座大楼上纵身跃下。短短4秒钟,一个花季少女的生命在数百市民的眼前瞬间消逝。据了解,该女子于下午2时30分左右爬上大楼楼顶。尽管经过多名警察和大楼管理人员的不断劝说,该女子依然不肯下来。



 

一声惊呼传来,只见刚刚还站立在楼顶外的那名女子身体从空中高速坠下,整个身体在空中先是大字型张开,随后翻转头部向下,在风力作用下,瘦弱的身体向外飘斜,身上的衣服开始向上翻起。 

短短2秒之后,跳楼女子的双腿重重地撞击到6楼天井外侧的护栏上,从膝盖位置整个骨头折断翻出,巨大的冲击力再将整个人弹向临街一侧,最后砸在了早以准备好的气垫之上 

这惊人的一幕从发生到结束仅有4秒钟,所有围观的市民都被惊呆了。等待在楼下的消防和医护人员立即赶上前去对坠楼女子进行检查,但很快就确认了这名女子已经当场死亡。据一名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介绍,死者为一名20多岁女子,当他们赶过去时已经没有了呼吸,全身多处骨折,双腿折断,内脏严重受损,估计可能是坠下时的那次撞击所致。 

为了不错过女孩跳楼的真实动作放大画面,人群中有人竟拿望远镜来观望女孩跳楼的全过程,够无耻吧!记得前几年,桂林市一名中年女子跳楼,众多的围观者簇拥在楼下的广场上看热闹,不但有好事者用望远镜翘首远望,更有小贩在现场兜售望远镜。

我为跳楼的女孩感到惋惜,太轻率了,在临死前不知女孩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父母,他们生你养你,而你的人生像惊恐游戏般的走完,也许你多想想....也许你听听警察的劝告,或者看一下心理医生,这些都可避免的。

我为拿望远镜观望的人感到失望,你觉得惊险刺激吗?过瘾吗?可惜你看到的是一个自杀的女孩,如果你觉得刺激,你可能是错位,错把自杀的MM看成是在洗澡的MM。你习惯这一举动,望远镜是你的随身宝物,是你的奢好!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