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称赞传统中国舞令人感动

23日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复赛吸引了不少热爱舞蹈的民众,他们认为传统的中国舞有他独特的体系 ,新唐人举办这样的大赛为继承这一独有的中国文化作出了贡献。

舞蹈研究评论家唐女士表示男演员整体表现都非常好,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的部分表演留下深刻印象。

来自魁北克的阿斯理科观众说"非常流畅,非常美丽"

索尼亚来自俄国,她本人正在墨西哥的中国机构工作,喜欢中国文化也能说一点中文,她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大赛,""她最喜欢《小仙童》和《扇若剑舞》他们代表着生命活力和智慧。

玛丽海伦觉得今天表演很专业,专业到令我吃惊,"我喜欢女性的平和柔美、男演员的力量和智慧。"

12年级高中生,跟随麻州舞蹈团学习了7年舞蹈,"觉得功夫都很高的,水平跳的也很好。"通过学习观摩表示自己也更喜欢中国舞了"她可以让我更接近我的文化,发现更多的文化传统"

胡莉莉女士年轻时也是舞蹈学习者,她喜欢76号选手照亮的表演《扇若剑舞》,

她说,"弘扬我们中国的舞蹈、文化艺术造福千秋。"




本文留言

作者苏菲 朱江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