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名十六岁少女竟拥有“X光眼”

俄罗斯一名十六岁少女竟拥有"X光眼",能够看穿人体,见到别人体内的器官以至癌肿瘤,还能指出医生有否断错症。

焦姆金娜早于十岁就首次展现这种"特异功能"。一天她向母亲说,看见她体内有"两粒豆、一只番茄和一部吸尘机"。原来她是指母亲的肾脏、心脏和肠,只是当时还不懂它们的名字。

指出医生断错症

她的母亲大吓一跳,即时带她看医生,但经过连串测试,却只证实她所言不虚。她能准确画出一名病人体内胃溃疡的地方;列出一名多病女孩的所有病征,还指出超声波测试遗漏了的细微之处;更发现一名"患癌"老妇并没癌症,只是有个小囊肿,后来医生再次诊断证实此前真的断错症。

唯一看不穿自己

一名医生形容:"她不折不扣是部‘人肉X光机'。"但无法解释为什么她会这样。焦姆金娜的特异功能令她名扬全国,人们纷纷致电甚至到她家门前排队"求诊"。好心的焦姆金娜不忍心拒绝"病人",也不收钱,却弄得身心俱疲。她现在已下定决心学医。不过讽刺的是,她能看穿任何人,唯一却看不穿自己。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