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纪念式 8月19日举行(图)

加州博览馆和加州博览会将在911纪念广场举办911事件七周年纪念活动。图为广场刻有911事件遇难者名单的花岗岩球体。(图由加州博览会提供)

8月19日(星期二)下午12时半,加州博览馆(CalExpo)和加州博览会(State Fair)将在911纪念广场举办911纪念活动,面向公众开放。

加州博览馆内设911纪念广场,是为纪念2001年9月11日清晨,纽约曼哈顿的世界贸易中心双塔、美联航93号航班和国防部五角大厦遭恐怖袭击的悲剧事件而建。广场中有从纽约运来的重达六十多吨的世贸中心钢结构残骸,同时并设置一个巨大的花岗岩球体,球体上刻有911事件中3071名遇难者的名字,现场还包括配有相关的图片展览,意在警示公众,勿忘911悲剧。

在911事件中,原定飞往加州的美联航93号航班,因客机被劫持,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镇坠机。据信,93航班机组与乘客与劫机者进行了搏斗,避免了飞机撞上建物。机师Jason Dahl不幸遇难。他的遗孀Sandy Dahl应州府911纪念活动邀请,将发表演讲。主办方相信,Sandy Dahl对911事件的切身个人经验回忆,将牵动公众的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