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物料、粮食价格随油价下跌

美国股市星期一收盘走低,国际轻原油大跌$3.69美元,跌幅高达2.9%,以每桶$121.41美元作收,盘中曾经跌破每桶120美元大关。

艾克森美孚(Exxon Mobil)等指标性石化业者全面下挫,带动近年来表现最抢眼的商品类股向下滑落。

艾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 XOM)是道琼指数跌幅最大的成份股之一,下杀3.12美元,收在76.60美元,跌幅高达3.9%。

上星期超级财报周之中,艾克森美孚公司公布115.6亿美元的季度利润后,该公司股票滑落到1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油气开采类股Range Resources大跌6.41美元,收在42.60美元,幅度暴跌13%,是自今年5月以来的最高点下杀了将近45%左右。

煤炭开采商Consol Energy大跌4.41美元,收在63.44美元,跌幅6.5%,该公司从今年6月27日的盘中最高119.10美元的价位腰斩了将近一半。

肥料生产商摩赛克Mosaic下跌13.40美元,收在109.29美元,跌幅高达11%,上周该公司公布营收大幅增长,并预期下一年度营收会更上一层楼。

在国际粮食大宗物资价格方面,玉米和小麦价格也随油价下挫,从今年初开始国际粮食价格已经滑落超过了35%。


本文留言

作者李爕阳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