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无缘奥运足球明星 (图)

【看中国讯】网易体育8月1日消息, 奥运会开战在即,在获得参赛资格的16支队伍中,有的超龄球员因俱乐部的阻挠不能参赛,例如卡卡,有些因为伤病或者转会无缘奥运,例如罗比尼奥、埃托奥,还有的原因更加另类,例如鲁尼和巴洛特利......

卡卡(巴西)


卡卡上赛季末就发出豪言,一旦米兰不进冠军杯,他就将奔赴北京。可惜他的愿望最终被米兰扼杀,卡卡为了平息俱乐部与巴西足球的争论,选择以动手术息事宁人,而这个可有可无的手术,也使中国球迷在今夏难以看到卡卡现场的风采。

埃托奥(喀麦隆)


埃托奥至今还周旋于几家俱乐部之间,可巴萨不想冒险,就像强硬拒绝小罗那样,他们不希望埃托奥出现意外,导致难以出手,巴萨的政变也使喀麦隆失去了再次问鼎奥运金牌的机会。

德罗巴(科特迪瓦)

和埃托奥一样,同样是因为转会难以敲定,而无法确定北京行程。

鲁尼(英格兰)


虽然英格兰打进了去年的U21欧青赛四强,虽然鲁尼是奥运适龄球员,可由于英格兰队并不是一个国家代表队,参赛资格因此被意大利队取代,鲁尼亮相北京这一幕注定无法出现了。

巴洛特利(意大利)

和米兰的帕洛斯基称为意大利的未来。去年一年凭借出色的表现挤走了阿德,只可惜由于他是加纳后裔,按照意大利法律规定在其年满18岁时,才可获得意大利护照。而到了8月12日,报名期早已截止,这使他不得不告别奥运。

罗比尼奥(巴西)

在小罗转会敲定来北京后,几乎所有人都期待着欣赏小罗-帕托和罗比尼奥在前场的华丽组合,可随着皇马的集训开始,罗比尼奥却被告知腹股沟有伤,要求留队治疗。虽然有消息说罗比尼奥已经伤愈可以赶上奥运,但是让皇马冒险火线放人希望渺茫。

德米凯利斯(阿根廷)

巴蒂斯塔早早就确定了超龄的三个人选,德米凯利斯则是三人中最重要的一环,上赛季,德米凯利斯改打中卫后,显示出了世界级的水准,一举坐稳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主力中卫位置,谁知这一变也让拜仁尝到了甜头,由于德甲开赛早,拜仁就更加有理由据不放人,最终巴蒂斯塔只好召入了布尔迪索顶替。

朴智星(韩国)

本来朴智星参加北京奥运会已是韩国足协内定好的,但由于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韩国国奥队主帅朴盛华决定不带他参加北京奥运。

奥斯瓦尔多(意大利)

身材高大的阿根廷后裔,去年在佛罗伦萨选苏蹿红。今夏的土伦杯决赛,他打进制胜一球,为意大利首捧土伦杯。可惜的是,他未能征服卡西拉奇,只进入了替补名单,不过他并不寂寞,在土伦杯决赛中与他搭档锋线的佩莱同样也在替补名单中。

里特斯(荷兰)

去年U21欧青赛的最佳射手,在其代表U21参赛的9场比赛中,打进了6球,不过他的这种高效并没有带到俱乐部,去年转会布莱克本后,仅代表球队出战2次就被租到了诺维奇,在低级别中他同样得不到机会,这也使他渐渐地受到冷落,随着马凯和西邦的早早确定,年仅24岁的里特斯也因此成了牺牲品。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