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台北30城市 隔空送“礼”迎京奥(图)


图一、2008年7月12日(周六),希腊雅典。 约300名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的志愿者聚集在Phillopapou山, 排出英文字样“Rights for All (为所有人的权利)”及中文字样“人权”,并同时祝愿今年举办北京奥运的中国,人权方面能有一个好的前景。当天,在全球大约30个城市,大赦国际的志愿者也会万里“传音”。(HO/AFP/Getty Images)


图二、2008年7月12日(周六),希腊雅典。 300名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的志愿者聚集在Phillopapou山进行大型排字。图中排出英文字样“Rights for All (为所有人的权利)”及中文字样“人权”,并同时祝愿今年举办北京奥运的中国,人权方面能有一个好的前景。当天,在全球大约30个城市,大赦国际的志愿者也会万里“传音”。(HO/AFP/Getty Images)


图三、2008年7月12日(周六),瑞士首都伯恩。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的志愿者排出英文字样“JUSTICE (正义)”,敦促北京在奥运会前改善人权。(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图四、2008年7月12日(周六),台北。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的志愿者排出中文字“自由”,敦促北京改善人权。一些人权组织批评北京政府没有履行在赢得2008奥运会主办权时改善人权的承诺。(路透社)


图五、2008年7月12日(周六),台北。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的志愿者排出中文字“自由”,敦促北京改善人权。(PATRICK LIN/AFP/Getty Images)


图六、2008年7月12日(周六),台北。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的志愿者排出中文字“自由”,敦促北京改善人权。(PATRICK LIN/AFP/Getty Images)

注:尚未收到其他城市的图片

本文留言

作者记者王燕编译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