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后悔让女儿接受电视访问

美国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日前让两个女儿接受「接近好莱坞」电视娱乐新闻节目专访,播出后引发热烈回响,但他今天却表示,女儿上媒体曝光他感到后悔,未来将不再让女儿接受电视访问。

奥巴马的十岁女儿玛丽亚、七岁女儿莎夏日前接受娱乐新闻节目「接近好莱坞」专访,节目播出后引起观众热烈回响。但奥巴马现在却对此感到后悔,并说以后将不会再让女儿接受任何电视媒体访问。

今天他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国家广播公司(NBC)」等晨间新闻访问时均坦承,原本他与妻子蜜雪儿一直都非常保护两名女儿,不曾让孩子上电视接受访问,但因为碰到玛丽亚刚好在蒙大拿州过生日,一家人沉浸于庆生的欢乐气氛中,于是就破例了。

奥巴马说,两个女儿虽然有机会在电视上展现她们「可爱的本质」,但事后回想起来,其实应该不要接受访问的,以后也不会再让女儿接受电视媒体访问。




本文留言

作者颜伶如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