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幅宇宙中不可思议的图像



 

1.创造之柱(The Pillars of Creation)

该柱子是由星际氢气和灰尘融合在一起造成的,它是孵化新的行星的"温室"。该柱子是由图片上方那些炙热的,从未见过的新生行星放射出的紫外线照亮的。 

 2.水星凌日(Mercury in Transit)

还有什么方式比观察一颗行星凌日更能让我们真实的欣赏太阳的巨大呢? 

 3.超级新星(Supernova)

该照片由哈勃望远镜拍摄。

 

 4.爱斯基摩星云(The Eskimo Nebula)

一颗古老的星星死亡后留下了一个重要的微小且炙热的白矮星和多层爆炸气体,爆炸的色彩非常艳丽(双子座)。(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哈勃)

 

5.猫眼星云(The Catseye Nebula)

星云(来自拉丁语:薄雾;复数:nebulae或nebul?)是灰尘、氢气和等离子混在一起的星际乌云。这是一颗行星运转周期的第一步。

6.星系团( A collection of galaxies)

极其美妙的星系团--哈勃望远镜

 

7.恒星爆炸(Exploding Star)

围绕着一颗爆炸的恒星形成了一串珍珠。 

8.土星光环和阴影的细节(Detail of Saturn's Rings and Shadow)

土星的光环是由一连串的行星光环围绕着土星转动而产生的。它们是由大量的冰和灰尘粒子组成的。

 

9.互相作用的螺旋星云NGC 2207和IC 2163(Interacting Spiral Galaxies NGC 2207 and IC 2163))

螺旋星云是以其突出部分的延伸部分来命名的。

 

10.近距行星状星云的彩虹(Iridescent Glory of Nearby Helix Nebula)

螺旋状星云(也称NGC7293)是一个离宝瓶座650光年远的行星状星云。它是离地球最近的行星状星云。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