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法轮功学员 邱维明出庭受审

因为涉嫌持械攻击法轮功学员,6月21日在法拉盛被警方逮捕的邱维,将于明天(6月26日)在布鲁克林刑事法庭出庭受审。据了解邱维情况的人介绍,邱维长期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还曾经对一位了解他的底细的远亲進行死亡威胁。

纽约中国城居民林惠玲是邱维的一位远亲。对于邱维持械攻击法轮功学员而被警方逮捕,林惠玲女士介绍说,听到这个消息不觉得意外,因为邱维也曾经在2001年对她進行过死亡威胁。

林女士还介绍,邱维早在2001年就在某中文报纸刊登文章,编造自己的亲属受害的故事来诬蔑法轮功,煽动不明真像的民众对法轮功仇恨。

因为邱维的嫂子是林女士妈妈的堂妹,林女士表示,对邱维编造的故事的底细非常了解。

邱维曾经于6月15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用锁汽车用的铁杆袭击法轮功学员于先生和薛先生。6月21日下午,邱维正在法拉盛散发诬蔑法轮功的资料时,警方确认报案记录之后,将邱维逮捕。当时很多法拉盛缅街路边的民众拍手叫好。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介绍说,在被逮捕的当天早晨,邱维曾经和另外两名亲共分子在法拉盛缅街的东王朝餐厅策划如何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

王女士指认说,和邱维在一起的另外两名亲共分子,其中一人曾经在5月21日因为对法轮功学员有威胁的举动而被警察逮捕。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