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南方水灾真实景象 触目惊心(图)


图:德庆悦城的"灌篮高手"

图:网友航拍的照片中 著名风景区桂林变成了"千岛湖"
图:阳朔有了新玩法:划竹排穿过西街漂到玉龙河
图:香港的轿车也要过"两栖"生活
图:韶关人撑着小船上银行
图:东莞的马路上能捞到这么多鱼!

震魔还没有走,洪水又袭来。近日,全国多个省份持续遭暴雨袭击,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对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在此情况下,各地网友纷纷用他们的镜头记录下了各地暴雨、洪涝灾害的真实景象。

航拍 崇山峻岭间洪水尤醒目

在各地灾情不断涌现的同时,网友"freecai491"于6月15日在天涯论坛上发表题为《航拍南方水灾灾情》的帖子,帖子以图片为主,贴出了6月14日"汉水北岸"从成都飞机返深圳路上航拍的图片,"汉水北岸"在帖子中呼吁大家关注南方水灾。
"按照机上介绍及航路图情况,从成都至深圳,经过贵阳、桂林航站,一路航拍,触目惊心,南方连日暴雨致使水灾成患,各主干河流上涨,河水都为混浊的黄色,从飞机上俯瞰,崇山峻岭间,土黄色洪水尤为醒目,一些湖泊面积明显扩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