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荣:葛罗斯预期全球经济成长贫弱 通膨上扬

根据彭博社引述财经杂志霸荣Barron's报导,全球最大债券基金经理人葛罗斯 (Bill Gross)表示,全球经济成长力道料将贫弱,而通货膨胀"相对较高"。

葛罗斯在霸荣举办的半年度圆桌会议中表示:"对股市的好消息是经济没有出现负成长,企业获利也未下滑。"

来自高盛的代表Abby Joseph Cohen表示,景气走势似乎"趋于稳定",严重衰退的可能性急剧缩减。

Cohen说:"有些人说这是19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但我们一直不苟同这种看法。目前情势并非一片大好,但也没有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浅碟型的经济复苏可能性较大。"

Delphi Management总裁Scott Black则预期,在投资人对于银行业透明度感到满意之前,股市表现仍将不佳。

报导指出,投资名人麦嘉华认为,当投资人确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欧巴马获胜机率很大的时候,股市可能开始下跌。此外,麦嘉华也表示,企业盈余将下滑,进而压抑股市表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