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外孙女退出奥运马术赛(图)

路透伦敦6月11日电---英国奥委会周三宣布,马术三日赛前世界冠军扎拉・菲利普斯(Zara Phillips)因坐骑受伤,将退出英国奥运代表团。

 

扎拉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她曾在2006年赢得世界冠军。由于坐骑Toytown在训练中受伤,她只能选择退赛。


"我对没有机会出战奥运会马术赛深感失望,我认为Toytown当之无愧应该有表现的机会,"27岁的扎拉发表声明称。


"尽管马匹发生这一问题,但我们(英国马术队)依然拥有一支出色的队伍,"她表示说。


扎拉原本期望驾着坐骑Toytown,作为英国五人马术队的一员首次参加奥运比赛。她还曾赢得20-05年欧洲冠军。


"对扎拉而言,无疑是巨大的遗憾,因为她与Toytown在过去几年间赢得颇为骄人的成绩,"英国奥委会执行长Simon Clegg说。


扎拉同样因为Toytown受伤,缺席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扎拉的父亲马克・菲利普斯曾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赢得三日赛金牌。(完)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