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勇夺MTV最佳影片

虽然环球影城发生大火,但2008MTV电影奖丝毫未受影响,仍在环球影城内,举行了颁奖典礼。今年MTV电影奖年度最佳影片,颁给了“变形金钢”。最佳男女主角,则由“我是传奇”的威尔史密斯,和“鸿孕当头”里的饰演艾伦佩吉获得。

好莱坞影坛气氛最轻松的颁奖典礼,MTV电影奖登场啰。最佳女主角得主,“鸿孕当头”艾伦佩吉一上台,就作势索吻。一旁的威尔史密斯,马上上前制止,大家都笑翻天。

既然强调轻松,每个大明星,都在台上尽情耍宝,玩的超High。负责颁发终身成就奖的汤姆克鲁斯还跪下来,把奖座递给得奖人亚当山德勒。让向来反应很快的亚当山德一时愣住,场面超有趣。最佳男主角,颁给了“我是传奇”的威尔史密斯。至于最佳银幕亲吻奖,是由街舞电影“舞力全开”赢得。剧中男女主角一上台,就拚命亲个不停,惹的台下哄堂大笑。

颁奖典礼中,还穿插不少歌曲表演。其中女子天团“小野猫”性感的热歌劲舞,更将典礼气氛炒热到最高点。

但当颁发最佳夏季电影奖时,颁奖人赛斯罗根和詹姆斯法科,居然在台上拿出一包大麻跟烟斗,大剌剌的假装吸起来。这时摄影师立刻镜头拉的老远,成了颁奖典礼中,一个意外小插曲。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