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察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

最近,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在大陆各地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山东省潍坊地区诸城市警察在近两个月里抓捕了至少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2008年5月24日报导,山东省潍坊地区诸城公安局局长张兴业日前到潍坊开会,因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人数不如寿光等县市而被点名,回来后逼迫各派出所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诸城市警察在四、五月期间了抓捕至少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由于中共掩盖、控制信息外流,实际抓捕数字可能远高于此。

以下是诸城警察近期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4月

2008 年4月16日晚上,山东省潍坊地区诸城市公安局警察闯入密州街道新华村附近家属院的法轮功学员王平升家,将王平升、新华村刘培洪、于瑞燕、刘廷卓和李凤英抓捕到诸城市看守所。4月21日,诸城警察将刘培洪、于瑞燕夫妇及刘廷卓、王平升、李凤英送到劳教所劳教一年。刘培洪与王平升被关押在济南章丘男子劳教所,于瑞燕、刘廷卓、李凤英被关押在王村女子劳教所。

2008 年4月17日上午10点多,诸城市皇华镇相家沟村法轮功学员王淑华(女,54岁)在皇华镇上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抓捕,身上带的810元钱、钥匙、电动车、及头盔等,均被扣在皇华派出所里,警察将王淑华关押在诸城市看守所里。5月16日王淑华被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

2008年4月19日,家住万家庄官庄村的32岁法轮功学员曲凤美,在外贸制药厂上班时被刑警队警察抓捕,关押在诸城市看守所。

2008年4月25日傍晚18点左右,诸城密州街道(原朱解镇)南朱解村法轮功学员王洪亮被警察抓捕,当晚8点被转到诸城城里,家人前往政保大队要人,政保大队称没有此人,北朱解派出所也说不知道。经家人多方打听,证实王洪亮现被关押在诸城市看守所。

2008 年4月26日上午九点多,诸城北关法轮功学员张淑美(女,50多岁)在自家开设的百货小店里,被突如其来的一群警察查抄了小店,六名警察进门乱翻。张淑美 90多岁的老婆婆当时也在店里,她被警察搡推在地,警察硬把张淑美抬到车上拉走。接着这群警察到张淑美家乱翻,并拿走两本法轮功书籍及20元钱。

张淑美先被带到城关派出所,关在一个铁笼子里,然后被送到诸城看守所关押。一到看守所就被戴上手铐并搜身,她穿的皮鞋及腰带被拿去烧掉。在看守所里关押了 10天,警察审问了2次,每次都戴着手铐,坐在铁椅子上,他们逼迫张淑美骂法轮功、骂法轮功创始人,并且要她说不炼法轮功了的话,同时威胁不顺从就加刑。关押期间看守人员给她喝刷锅水,里面有鱼刺、烟头等杂物。

2008年4月28日,诸城市石桥子派出所警察闯入石桥子镇田家岳旺村法轮功学员张吉祥家,抄家后将六十多岁的张吉祥抓捕并关押在诸城市看守所。

5月

2008年5月7日,诸城龙都街道办(吕标)派出所四、五个便衣警察到大黑沟李加玉家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一本,他们欲绑架法轮功学员刘培红,遭到抵制。下午他们开着轿车穿着警服去抓捕刘培红,但刘不在家。

2008年5月10日上午,山东诸城原郝戈庄派出所的警察到皇华镇(原郝戈庄镇)格德夼村法轮功学员陈秀玲家,陈秀玲因赶集未在家,抓捕未成。晚上十点多,警察再次闯入她家,他们在抄家后将陈秀玲抓捕到诸城市公安局政保大队。

2008年5月11日早上,舜王街道派出所警察闯入胡家楼村法轮功学员王成香家,抄家后将王成香抓捕,过后把她关押在诸城市看守所。

2008年5月12日,舜王街道派出所警察闯入舜王街道吴家屯村法轮功学员王金智家,他们抄家并抓捕了60多岁的王金智,把他关押在诸城市看守所。

2008年5月12日下午,诸城市贾悦镇派出所警察伙同贾悦镇王家庄大队书记冯金亮闯入法轮功学员张秀云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抓捕张秀云,并把电视机和VCD拿走。同时被抓捕的还有同村的法轮功学员郭夕会。

2008年5月14日下午,贾悦派出所警察到贾悦镇西安家庄,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孟庆兰并非法抄家。三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诸城看守所。贾悦镇派出所警察对曾经炼过法轮功的人逐门骚扰,并要他们填写不炼功的保证书。

2008年5月12日,诸城市枳沟派出所张某某带领五个便衣警察,不出示任何证件,闯入枳沟镇枳沟一村法轮功学员臧顺兰家,把臧顺兰带走,臧顺兰的丈夫越墙离家得以脱身。

2008年5月13日上午,诸城市舜王街道吕兑村法轮功学员李臣静、曹海涛被开发区派出所警察杨勇、徐顺庆、王守军等抓捕。

2008年5月13日,诸城市舜王街道官庄村法轮功学员刘炳军、董玉娟夫妇在龙城市场卖货时,被开发区派出所警察抓捕。

2008年5月13日,人民路派出所警察在骚扰了兰家村法轮功学员后,到孔戈庄三村法轮功学员邹夕美家,抄家后将邹夕美抓捕到诸城市看守所。

2008年5月19日,山东省诸城市贾悦镇派出所警察闯入贾悦镇王家庄村法轮功女学员王京香家,抄家并抓捕了60多岁的王京香。

2008年5月20日下午,原郝戈庄派出所警察范维刚等闯入皇华镇(原郝戈庄镇)尚庄村,到几个法轮功学员家骚扰遭家人抵制后,闯入法轮功女学员王景花家,抄家并将其抓捕。

据说诸城市舜王街道派出所伙同鑫城社区(原程戈庄镇)派出所警察,近期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抓捕时,穿着警服,不出示任何证件,随便就进入一些普通民众家,进门就乱翻一通,给许多民众造成了心理恐慌,严重扰乱了民众的生活。

山东省镇压法轮功不遗余力

据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网站,自1999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山东省至少有52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的第一个死亡案例就是来自山东省招远市42岁的赵金华,她因修炼法轮功于1999年9月27日被张星镇公安派出所抓捕,10天后被迫害致死。赵是全国第一例被报导出来遭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第一个被国外记者详细报导出的死亡案例,59岁的陈子秀,是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2000年2月21日,在被非法关押的5天后,她被政府官员活活打死。《华尔街日报》记者伊安-约翰逊因该文及一系列报导法轮功的文章而获得2001年度新闻界著名奖项“普利策奖”。

据“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和明慧网的消息显示,中共借奥运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批抓捕不止发生在北京,而是全国性系统的新一轮迫害。自2008年1月1日到3月11 日期间,七十一天里发生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轮功学员被抓捕案例。由于中共控制信息外流,实际抓捕数字可能远高于此。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