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专柜品也可变身谢师宴小礼服

毕业季在即,近来不少大学生忙着张罗谢师宴的行头,男生大多西装笔挺,帅气上阵,女生可就一个头两个大,为了帮大学生涯画下完美句点,怎么穿才最美?今年小洋装的流行趋势不能不知道。

■粉色系加亮面、花边 很热门

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A4馆,少女装楼面组长白进堂表示,以柜位询问度来说,一般毕业生到百货选购洋装,仍以典雅的正式服装为导向,但相对的,百货公司普遍被认为价位比较高,但其实从1,000元以上到3,000~4,000元的小洋装,都有实穿的款式选择。

他分析今年小洋装有三大流行趋势,甜美风是万年不败款,粉色系再加上丝绸亮面和花边,仍旧是最受青睐的宴席装扮。印花图腾和不规则图形,也是今年少女品牌热门,最特别的是A字裙也流行起来。

■抓时机抢新品 还可捡便宜

白进堂笑说,A字裙有点像孕妇装,其实就像把裙摆往上拉到胸线,可当洋装单穿,也可当上衣,容易表现可爱感,白进堂也特选五款少女柜的流行小洋装,为毕业生们提供意见。

今年的消费普遍紧缩,为了抢客,有些少女品牌价格一向很“硬”,今年罕见打出折扣,如NICE CLAUP和V_K,而少女柜普遍在年中庆前,6月份起就抢先开始换季折扣,最低可杀到5折,而品牌推打折商品方式也不同,例如NICE CLAUP通常是一次出清,走浪漫宫廷风的0918则是边打折边推新品,件数也有限,消费者只要掌握住时间点,就能抢得换季便宜。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