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的刘翔渴望大阪之战(图)

路透北京5月8日电---经过数月的单调训练,奥运110米栏冠军刘翔感到"木",渴盼大阪田径大奖赛早日到来。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将於周六参加大阪田径大奖赛,这是他自今年三月上旬在巴伦西亚赢得世界室内锦标赛冠军以来的第一个重大锦标赛。


刘翔是北京奥运会中国田径夺金的最高希望之一。他说,数周的训练已经让自己感觉麻木了。

本周四,《中国日报》援引刘翔的话报导称,"平时训练,周四调整,周六下午回家,周日晚上回基地,每周都是这样过的,还真感觉有点木了。"

"我希望早点参加比赛。这次大阪田径赛真是时候,我希望能放松一下,做个深呼吸。"

去年,24岁的刘翔在大阪举行的田径世锦赛110米跨栏冠军,称大阪是他的"福地",并且将争取赢得大阪田径大奖赛,蝉联五连冠。

他表示北京奥运之前,他一直在努力保持兴奋。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不是自己了。我努力保持健康的心态,就像从未拿过任何奖项一样。"

"力量大了,速度长了,技术也比4年前进步了。"

"北京奥运是我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我会比四年前表现的更好。"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