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台商好乐迪长沙店涉嫌侵权遭处罚

新华网报导,包括KTV连锁业台商好乐迪中国湖南长沙店等八家KTV业者涉嫌侵权,遭到当地出版局处罚,被要求在五天内停止侵权行为,否则将面临被监督删歌、歇业整顿的行政处罚。

报导说,这是继云南省版权局对昆明好乐迪、山石玖度吧两家KTV歌厅首开行政罚单后,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再次对涉嫌侵权歌厅做出处罚。

湖南长沙市版权局日前对该市八家卡拉OK经营场所送达"行政处罚调查通知书",要求它们在五天内停止侵权行为,并将侵权歌曲从点播系统中删除,否则将面临被监督删歌、歇业整顿的行政处罚。KTV连锁经营台商企业好乐迪这次又在被处罚之列。

中国音像协会、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十日向长沙市版权局投诉,称好乐迪量贩式KTV、同发和一KTV、芙蓉华天KTV、华悦大酒店KTV、蓝色魅力KTV、同天宇华名人KTV、蓝色魅力KTV芙蓉店、温莎KTV等八家卡拉OK经营场所在经营过程中,未经许可授权,大量使用两协会所管理的作品,属严重侵权行为。

中国音像协会湖南省联络站负责人余耀卿说,如果未在规定期限内停止侵权,涉嫌侵权的店家将面临被强制查封的严厉处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