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辆运泥车堵死合肥家乐福(图)

[看中国记者王燕综合报道]4月19日(星期六),在中国大陆一些城市出现了抗议者包围法国连锁超市“家乐福(Carrefour)”的场面,其中安徽省合肥市一家“家乐福”的门口,堵满了30多辆运送泥土的大卡车,现场还有层层警员把守。

有人士认为,在当前大陆严厉的管制下,一般的市民抗议,能一路“过关斩将”,做到这么大阵仗,比较难以想象,不排除背后有政府的影子。

亦有香港传媒报道说,这些大卡车系警方调来隔离抗议人群。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安徽省合肥市一家"家乐福"超市外,竖起了一块号召市民"团结起来"抵制法国家乐福的告示牌,吸引了众多顾客围观。(图片来源: STR/AFP/ GettyImages)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安徽省合肥市一家“家乐福”超市门口,出现30多辆运送泥土的大卡车,堵住了该超市的整个停车场。停车场外围的绿树下面,是一层层身着深色制服的警察。(图片来源: STR/ AFP/ GettyImages)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安徽省合肥市一家“家乐福”超市门口,出现30多辆运送泥土的大卡车, 堵住了该超市的整个停车场,现场可见到有一层层身着深色制服的警察。(图片来源: STR/ AFP/ GettyImages)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安徽省合肥市一家“家乐福”超市门口,出现30多辆运送泥土的大卡车,堵住了该超市的整个停车场。(图片来源: STR/ AFP/ GettyImages)







本文留言

作者记者王燕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