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时尚圈少女名模系列─Jessica Stam(组图)

Jessica Stam,拥有皎洁的双眼、娇翘的鼻子和俏皮的薄唇。她在圈内被称为Stam,16岁时就开始成为多位摄影师的御用模特,理由是因为摄影师们认为,她拥有最上镜的面孔和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一张令人一见难忘的脸,同时又透出少女气息和时尚感。走红于法国《Vogue》杂志封面,行过几乎所有的国际大牌时装秀。

(Getty Images)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的她,于1986年4月23日出生在一个农场家庭,原本希望以后当一名牙医,却在15岁那年返家途中在一间名为Tim Hortons的咖啡店被Michele Miller所发掘,之后被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重用并在当年赢得Los Angeles Model Look Search 。


(Getty Images)

Stammy大放异彩是在2004年开始出现在英国与德国的VOGUE封面及一些大厂牌的广告,还参与短片Agent Orange的演出。

 

2006年Chloe那场Fall/Winter时装秀,应该是Stammy最难忘的一场吧!为什么?看以下的图片就可知道。

本文留言

作者池沁芳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