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真是了不起(图)

桃园同安国小体育老师杨淑观 :《仙女踏波》美极了,天幕更是好看

【看中国记者余立琴台北采访报导】神韵纽约艺术团18日在台北的最後一场表演,依然如同前五场演出般,观众爆满丶全场喝采。

桃园同安国小体育老师杨淑观,3月18日晚间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的最後一场演出後,感动的说:「我不知道该用什麽语言来形容,神韵艺术团真是了不起。」

杨淑观老师去年看过神韵艺术团演出後,深受感动,一直念念不忘。今年一直催先生早点买票,生怕一票难求。公公丶婆婆在她的鼓励下,星期天已经先睹为快。

杨淑观老师说,看过节目後,可以感受到艺术对精神层面的影响,好像心灵被洗涤过一般。她强调,演员年纪都很轻,表演时面带微笑,真的很了不起。

杨淑观老师称赞神韵艺术团舞蹈非常专业。她说:「演员的舞蹈底子很深厚,动作很快,角度和节奏都抓得很准。」杨淑观老师对歌唱节目也赞赏有加,她表示,声乐家歌唱的水准很高,唱歌非常好听。

说话轻声细语的杨淑观老师,特别喜欢中国舞所呈现的女孩子的柔。她说,好喜欢《水袖》把女孩子的温柔与婉约完美的表现出来,《仙女踏波》美极了,天幕更是好看。

最後她说,今天有邀请校长来观赏,很可惜校长刚好有事,错过了好看的表演。明年一定会带朋友来看,而且要先把票订下来,不然很快就买不到票了。
本文留言

作者余立琴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