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总医师郭正典:神韵展现力与美,可惜大陆无缘观赏(图)

 

 荣总郭正典医师挺身呼吁。

【看中国记者陈予善台湾台北报导】在台北荣民总医院担任教学研究部医学主任的郭正典医师难得抽空来看神韵晚会。看完节目后,郭医师觉得整个晚会演出蛮好的,印象比较深的是其中有个节目是三个女子修炼的故事,告诉我们:大陆还在迫害着,今天迫害他人,明天可能迫害你我,所以要团结正义的力量,就像《觉醒》那个节目一样,人人都应该维护正义,才能使正义得以伸张。

郭医师也谈到,整个演出好像将读过的历史重现,展现唐朝盛世的丰富文化,《大唐鼓吏》的节目充分展现力与美,给人雄壮威武的感觉。满族舞的节目看到格格那样慢悠悠的走着,顿时让人有如皇帝般的高贵美感。郭医师也称赞节目能激发人心向善,凝聚正义,只可惜这样高水平的晚会却无法在大陆演出,目前大陆在共产极权下,人民常常被迫于屈服,希望大陆人民能像节目演出那样,人人起而维护正义,团结才有力量。

郭正典医师博士目前担任台北荣民总医院主治医师、阳明大学教授及CIPFG「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成员。身为台湾医学界的一份子,郭医师曾强烈呼吁医界应挺身出来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本文留言

作者陈予善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