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陆的警察能够觉醒!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了!(图)

亚洲水泥管理员黎万达先生和他的三位小朋友

【看中国记者王姿闵台北报导】"让大陆的一些所谓的警察能够觉醒!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了!" 亚洲水泥管理员黎万达先生在看完演出后说。

三月十五日晚上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第二场表演, 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内掌声不断。这是台北观众对从美国到此地做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表示赞许的掌声。

台北的黎万达先生带着家人一同来观赏了演出。他和他的妹妹都很高兴的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观后感。

黎万达先生说"印象最深的是《觉醒》这个节目!就是那些在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很多人都站出来讲真相让大家明白是讲真丶善丶忍的,跟政治是没有关系的,大家一定要到处讲真相,法轮功是讲真丶讲善丶讲忍,让大陆的一些所谓的警察能够觉醒!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了!"

黎万达先生还说:“我是从大纪元时报上知道今天这场晚会的,所以也带了小朋友一起来观赏!”

他的妹妹说:“《觉醒》最让我感动!天幕背景丶服饰都觉得很漂亮。《觉醒》因为他很感动,会想要做个好人!”

本文留言

作者王姿闵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