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国军后裔抗争房产40年

四川泸州市民段辉先生,今年60多岁,为了祖宗留给他的一套民宅,和泸州司法持续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权益战。

段辉的父亲名字叫段质斋云南鹤庆人, 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时任川军独立13旅"田冠伍"部任连长段质斋,奉命出川率部在安徽、浙江、江苏抗战最前沿。

1951年,当地政府以段质斋先生在解放前后,参加过子虚乌有的"纳溪盐务"和"民国政府公船"等活动,用威胁恐吓关押的方式,伪造笔迹"达成和解"让出仅有的房屋产权,由此被"合法"拥有、占据和享用了。

1964年,段质斋先生和太太高大明女士才明白这个结果,情急之下向侵犯了他们产权的泸州市财政局提出要求,期望归还上述财产。但是特殊的时代和环境,段质斋夫妇先后在贫困和气恼之中先后辞世,迫使案情没有明显的好转。

合法继承人段毅遵母遗嘱,数年来继续申诉但是遇见的是更加离奇的情节,有更多的官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和庇护过去给和今天的官人,丧失了人类的基本良知,继续用虚假的手段掩盖错误,并且还在制造新的司法冤案。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