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广播名嘴:全心融入都忘了拍手(图)

 
台湾广播电台节目DJ——文玲

【看中国记者诸葛靖台中报导】台湾广播电台节目DJ─文玲是电台「名嘴」,可是,当她看完台中第四场神韵表演时,直呼:「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感动、感动、非常感动。」

虽然,文玲说是不知道怎么形容?可是,文玲却又贴切而深刻的「形容」了她欣赏时的神情:「我的心灵跟我的头脑都全部融入,变成我的手好象迟到了,我都不记得我要拍手了。」

文玲表示她就是太融入、太感动了。「刚刚我一直在想说怎么有那么美的颜色跟舞蹈,还有,很特殊的就是他们每一个舞蹈人员,表演者他们都有一张笑的脸,让我看到的就是,这个世界其实很和平的。」

当一般观众如痴如醉于演出的内涵、韵味与技巧时,文玲说每一个表演者都时时保持笑容,这是很难得的。

除了温柔婉约的一面,对于充满阳刚之气的「大唐鼓吏」文玲也觉得很震撼。「那个鼓的表演非常阳刚,想不到世界上有这么美的舞蹈,实在是使人感动。我应该说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感动。因为舞蹈跟历史结合在一起,让我觉得就是说真的不一样。」

对于明年神韵,文玲亦有所期待,甚至一再强调一定要大家一起来看。文玲说:「我一定要带我的小朋友,带我的家人,告诉我的好朋友,一起来。因为我已经被感动了,而且我认为说,只要是人,都要看。不一定分中国人不一定分什么蓝眼睛的、高鼻子的、蓝皮肤的,这是我的感受。真的,我只能说感动、感动、再感动。然后太完美了。」




本文留言

作者诸葛靖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