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会计师 :幸福的享受着这一惊奇(图)

中国记者曼罗王报道】3月2日在巴黎会议中心的两场神韵演出获得很大成功。


Jouri Alix Arnould女士

法国一位会计师Jouri Alix Arnould女士说 :演出非常非常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好。我没看之前以为这种演出会比较像社会上同类的那些中国节目,我以为我不太容易看懂或接受它们,但是我惊奇的发现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理解,我很幸福的享受着这一惊奇。所有的色彩和歌舞讲述的故事都非常的杰出,我十分喜欢这些节目。能沉浸在中国文化的气氛中可以给人带来很好的感觉。

Jouri Alix Arnould女士还表示说,我最喜欢表现岳飞精忠报国的那个舞蹈节目,我还很喜欢那些击鼓的节目,非常震撼,非常美。其实整体来说,所有的故事都很美、很有象征意味、很纯净。其实我对芭蕾不是很感兴趣,相反非常喜欢你们所表现的那些故事。

本文留言

作者曼罗王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