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韵演出 :最好的生日礼物(图)

【看中国记者成解巴黎报导】在3月1日下午神韵巴黎的演出中,退休的销售员Veyre女士度过了个特殊而又有纪念意义的生日。

退休的销售员Veyre女士今天过80岁生日,她的生日礼物就是观看神韵的演出,当被问道对演出的评价时,她和跟她一起前来的Jobin先生异口同声地说“Magnifique (太棒了)!” Veyre女士说她曾经在北京看过演出,但和今天的演出很不同。她说:“在北京的演出很艺术性,但象今天的表演这么传统。”她最喜欢舞蹈《觉醒》中小女孩的表演。她说:“不可能有更好的演出了,明年我们还会再来看的!”


Veyre女士(左)

来自哥伦比亚的搞国际贸易的Miranda小姐说:“我祝贺神韵演出的成功,表演很传统,色彩很鲜艳,让人感觉到了异国他乡。”她很喜欢亚洲艺术,在今天的演出中最喜欢《仙女踏波》、《扇子舞》等节目。她说,这次的演出“很专业、色彩丰富、感人”,演出中最让她感动的是《善念结佛缘》。刘女士说最喜欢戚晓春的二胡演奏,她说:“音乐都挺美的,总的来说挺好的”。


Miranda小姐(演出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

本文留言

作者成解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